目击者:沙特对也门反政府武装发起新一轮空袭

作者:程晓平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5-04-23 16:35: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4月23日报道,目击者23日称,沙特领导的联军战机22日夜间针对也门反政府武装发动了新一轮空袭,反政府武装的多个据点被击中。两天前,阿拉伯联军才刚刚宣布结束对也门反政府武装的为期一个月的空袭行动。

  据这名目击者称,上述空袭击中了离也门首都萨那不远的反政府武装据点。另外,第三大城市塔伊兹和雅里姆市(Yarim)中心也遭到了轰炸。

  有居民表示,在南部省份拉赫(Lahj)以及周围主要城市亚丁也发生了空袭。据悉,反政府武装与支持流亡总统哈迪的武装人员在亚丁爆发了冲突。

  沙特4月21日表示,联军已经停止了对反哈迪政府武装长达一个月的空袭,基本消除了也门反政府武装对沙特及其邻国造成的威胁。但沙特称,在必要的情况下,联军会针对特定目标实施定点空袭。4月22日,联军再次对占领塔伊兹一军事基地的胡塞武装发动了袭击。

  据目击者称,在雅里姆市(Yarim)战机还击中了被反政府武装当作指挥部的高校建筑。(实习编译:程晓平 审稿:程君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