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梦——人民幸福》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日报信莲 2015-07-25 15:41:48

《中国梦——人民幸福》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梦——人民幸福》特种邮票首发式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礼仪小姐在展示《中国梦——人民幸福》特种邮票。(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中国日报北京7月25日电(信莲) 当地时间7月25日,《中国梦——人民幸福》特种邮票首发式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

当日,中国邮政正式发行《中国梦——人民幸福》特种邮票,邮票1套4枚,小全张1枚。自2013年开始中国邮政启动中国梦邮票系列,分三组展现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前两组发行后,社会反响强烈,受到了社会和广大集邮爱好者的喜爱。本组邮票的发行,是中国梦邮票系列的收官之作。

《中国梦——人民幸福》邮票由清华美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何洁教授和周岳副教授采用插画的形式设计,国家博物馆吕章申馆长为本套邮票题写票名。4枚邮票画面分别表现了人民安居乐业、社会保障完善、社会和谐发展以及共同期待美好生活的场景,营造出一幅人民幸福的美好愿景,艺术地反映了“中国梦—人民幸福”的主题。画面内容表现丰富,人物造型生动,色调给人清新美好的感受,使人对未来生活抱有期待和向往。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