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影院枪击案凶手被曝患精神病 威胁家人阻止女儿结婚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5 18:52:09

美影院枪击案凶手被曝患精神病 威胁家人阻止女儿结婚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拉法叶电影院枪击案的枪手豪斯。(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25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广播公司7月24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拉法叶电影院枪击案的枪手约翰·豪斯被曝患有精神病,曾多次威胁家人,甚至阻止女儿结婚。

2008年4月,豪斯的家人在佐治亚州提交了一份针对他的临时保护令。其家人说,豪斯不想让女儿结婚,他表现出“极端不稳定的行为”,“发出不详的及令人不安的声明”,称这段婚姻不会存在。豪斯的妻子据称“非常担心他不稳定的心理状态,从他们的住处拿走了所有的枪支和武器”。

他还被指控威胁妻子的姑妈,并涉嫌骚扰女儿未来的姻亲。

豪斯的妻子说,他有精神病史,包括狂躁抑郁症,有时会忘记吃药。豪斯曾被强制送往佐治亚州的一架医院,但他据称威胁妻子说,出院后还会阻止(女儿的)婚姻。

现年59岁的豪斯与妻子在2012年12月分居,其妻在2015年3月提出离婚。目前两人尚未正式离婚。

豪斯曾在2006年在阿拉巴马州申请持枪许可证,但是遭到了拒绝,理由是他曾因与一起纵火案有关联而被逮捕,并且在2005年有过家庭暴力行为。

在7月23日的这起枪击案中,包括豪斯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9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编辑:薛天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