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布·布什称没听过神片《龙卷鲨》 求影迷科普

作者:薛天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5 15:57:38

杰布·布什称没听过神片《龙卷鲨》 求影迷科普

杰布·布什(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25日电(薛天骐)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刚刚播出的美国现象级神片《龙卷鲨3》近日又迎来了一位新观众。近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杰布·布什在换台时偶然看到了SyFy频道(专注于科幻片等的美国有线电视频道)旗下大热电影《龙卷鲨3》 (Sharknado3),《龙卷鲨3》描绘了白宫的毁灭,但是这位潜在的白宫主人此前并没有听说过这部大热神片。

“满天都是鲨鱼、人们被杀害、白宫被摧毁,而华盛顿纪念碑也倒塌了,马克·库班(MarkCuban)(在《龙卷鲨3》中出演美国总统,本身是小牛队老板)成为了美国总统!”62岁的杰布·布什在视频中说。

杰布·布什称没听过神片《龙卷鲨》 求影迷科普

《龙卷鲨》中电影场景。(资料图)

杰布·布什还承认它不知道《龙卷鲨》这个电影还有前两部。

“请帮帮我,告诉我剧情是怎么发展的,我真是对它一无所知。”布什接着说。

《龙卷鲨》系列在过去三年极受欢迎,影片聚焦骇人的自然灾难,以嗜血的鲨鱼和极具毁灭性的龙卷风为特点。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