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保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新华网王欣然 2015-06-26 07: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索非亚6月25日电(记者王欣然)美国和保加利亚25日在位于保中部的“新村”军事基地举行代号“卡比莱-2015”联合军事演习。

  包括M1A2主战坦克、“斯特赖克”轮式装甲车、悍马战车在内的美军重型装备以及800多名保军人参加了当天的实弹对抗演习。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国防部长尼科洛夫观看了演习。

  普列夫内利耶夫在演习结束后对记者说,演习的目的是使保军现代化,提高保军与北约部队协同作战的能力。尼科洛夫表示,演习是按照数月前制定的计划进行的,2015年保美两国还将举行多次联合训练演习。

  保加利亚2004年加入北约。2006年,保加利亚与美国签署防务合作协议,允许美军在保加利亚驻扎不超过2500人的部队。“新村”基地是美军在保加利亚的4个军事基地之一。

 
四川达州暴雨洪灾致246个乡镇253.9万人受灾 北京中考拉开帷幕 8.4万学生赶考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