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母女疑似跳轨自杀 路人争拍尸体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5 11:36:56

英国母女疑似跳轨自杀 路人争拍尸体

英国伦敦地铁伊灵百老汇站。(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6月25日电(程尔凡)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英国一对母女日前在伦敦地铁疑似双双跳轨自杀,意外发生后,就有众人上前围观拍照。地铁站不得不因此发出广播,要求人们停止对尸体拍照。

当地时间23日晚上6时许,在伦敦地铁伊灵百老汇站,一名36岁的母亲和她16岁的女儿被飞速行驶的列车撞至身亡。当时正值晚高峰,警方称不排除这是一起自杀案件。据一名26岁的目击者称,意外发生后,她看到地铁工作人员试图将围观的人拉离警戒区域之外,但仍有不少人在一片混乱中争着对尸体拍照,随后工作人员又通过站内广播呼吁大家不要再拍了。

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尚不能公布死者的姓名,不过所有的相关信息已写在报告里并将提交给验尸官。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