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鲜称研发出应对“恶意传染病”疫苗 可防MERS

中国网冯圆 2015-06-23 16:14: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6月23日讯 据英国媒体6月19日报道,朝鲜官媒称已经研发出一种可以应对“恶意传染病”的疫苗,可以防治的疾病包括最近在亚洲流行的中东呼吸综合症,以及埃博拉、非典和艾滋。

  朝鲜中央通讯社官方在疫苗的官方网站kumdang2.com上称,朝鲜科学家开发出的金堂-2疫苗是从特殊培育的高丽参中提取的,此种高丽参被施用含有稀土元素及含有“微量的金和铂”的肥料。

  朝鲜中央通讯社称,诸如非典、埃博拉和中东呼吸综合征等恶意传染病都与人体免疫系统有关,而注射金堂-2疫苗可以有力提升人体免疫力,因此可以轻易防治此类病毒。

  由于朝鲜并未提供证据,支持以上声明很可能引发广泛质疑。

  为预防埃博拉,朝鲜采取的措施是世界上最严格的之一,其中包括六个月内禁止游人入境。但是在朝鲜提升限制程度之前,周边国家并未发现病例。

  此种“灵丹妙药”的官方网站是kumdang2.com,网站有俄语和英语版。身在欧洲的人们如果想要接种此种疫苗,可以通过位于莫斯科的分销商购买。基准价格是约为17.5英镑(约合175人民币)。(冯圆)

 
山东潍坊旱情持续 三座大中型水库干涸 北京端午节后遭遇重雾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