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入侵波兰航空 1400多名乘客滞留机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3 07:27:57

黑客入侵波兰航空 1400多名乘客滞留机场
LOT波兰航空公司的地勤系统6月21日遭黑客攻击(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6月23日电(信莲) 据美国媒体报道,LOT波兰航空公司的地勤系统6月21日遭黑客攻击,无法制定飞行计划及航班,造成至少10个航班停飞,超过1400名乘客被迫滞留在波兰华沙萧邦机场。

这是LOT波兰航空公司首次遭到网路攻击,5个小时后,地勤系统才恢复正常。目前安保公司正在彻查此事。

被迫滞留的乘客在社交媒体发表不满,说他们并没有接到航空公司电脑系统出现问题的通知。

有的乘客愤怒表示,屏幕先显示他们乘坐的班机“闸口已关”,几个小时后又显示“已起飞”,让他们一头雾水。让他们最为生气的是,航空公司不但不出面,反而关闭热线电话,让他们无所适从。

还有乘客因食宿等问题炮轰航空公司,认为航空公司服务太差,连最基本的事情都没有为乘客解决。

黑客攻击没有对正在飞行的飞机和机场系统产生影响。

(编辑:小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