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术后十日出院 确定参加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

作者:刁海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6-23 09:16:15

原标题:克里术后十日出院 确定参加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

在经历十天的术后恢复后,美国务卿克里12日下午离开马萨诸塞州综合医院。他表示,他将出席本月下旬在华盛顿举行的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随后还将赴维也纳参与收官阶段的伊核问题谈判。

克里上月31日在法国骑自行车时撞上路肩,整个人从车上跌落。次日,克里搭乘美军机返回家乡波士顿,并进入马萨诸塞州综合医院治疗。本月2日,医疗团队对克里受伤的腿骨进行了手术。克里随后一直住院观察。

克里的主治医师丹尼斯·伯克12日发表声明称,克里在接受完右侧腿骨修复手术后已逐渐康复。他现在可以借助拐杖独立行走。克里目前仍在接受物理治疗,预计完全康复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当地时间12日下午,克里拄着拐杖在医院门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将于下周重返华盛顿。他表示,他的工作并没有因为入院治疗而中断,没有错过任何重要的节点。他将出席本月下旬的第七轮美中战略与经济对话。随后还将启程前往维也纳,参与收官阶段的伊核问题谈判。

本月22日至24日,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将在华盛顿举行。按照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此前设定的时间表,各方计划于今年6月30日前达成全面协议。(记者刁海洋)

(编辑:刘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