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前众院议长町村信孝去世享年70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前众院议长町村信孝去世享年70岁
町村信孝
 

中国日报网6月1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今天(6月1日)下午14时许,日本前众院议长町村信孝在东京都一家医院内去世,享年70岁。众院相关人士透露了这一消息。此前,町村曾被诊断出患上了脑梗塞,并因身体状况不佳辞去了众院议长一职。

    町村信孝为日本著名政治家,曾历任该国内阁官房长官和外务大臣等职,并于2014年12月起担任众议院议长一职。今年4月15日他因为身体状况不好,而赴东京一家医院接受检查。自当月16日起,他就以休养身体为名缺席了众议院的相关会议。

    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町村可能需要长期疗养,考虑到继续担任议长一职有些困难,町村不久便向日本国会正式递交辞呈,宣布辞去众院议长一职。自民党方面后推举众院预算委员长大岛理森接替此职。

    之后,町村虽一直在医院疗养,但最终还是由于病情严重于今日逝世,享年70岁。

 
《哆啦A梦45周年特展》在北京举行 哆啦A梦主题航班扮靓空中旅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