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泊尔震区救援队救出一名被埋5天幸存者

中新网 2015-04-30 15: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尼泊尔加德满都,一名在废墟下被埋5天的男孩被救援队救了出来。

  美联社称,这名男孩被救援队用担架抬了出来,周围许多群众在围观。这名男孩的脸上布满了灰尘,救援人员在其脖子上绑了固定带,并给他吊上了点滴。

  报道形容称,这名男孩瞪着大眼睛,显得很震惊。

  据报道,救援人员通宵达旦地工作才将他救出,相关人员介绍,由于男孩被埋在两层坍塌楼房之间,虽然不深但十分难施救。

  此前29日凌晨,一名在废墟中被压了82小时的尼泊尔男子获救。他说,自己在被埋在废墟中时靠喝自己的尿液幸存。

  另据外媒30日报道,尼泊尔国家紧急行动中心称,该国8.1级强震已经导致近5500人遇难。地震还导致超过一万人受伤。

  (原标题:尼泊尔震区:救援队救出一名被埋5天幸存者(图))

 
聂拉木地震灾区大转移 黑龙江:又是一年开江时 冰排排山倒海来
哭泣 南辕北辙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