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一北极熊宝宝首次入水玩耍 学习游泳(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一北极熊宝宝首次入水玩耍 学习游泳(图)

  日本札幌市中央区的圆山动物园公开北极熊宝宝首次入水玩耍的情景(视频截图)。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札幌市中央区的圆山动物园30日公开北极熊宝宝首次入水玩耍的情景。这只北极熊宝宝于2014年12月出生,母亲是20岁的“拉拉”。

  据动物园称,熊宝宝到4月22日身长就达到90厘米,体重为26.7千克,正在茁壮成长。

  为了让熊宝宝学习游泳时的呼吸方法,园方视成长情况决定在这个时候让其初次入水。熊宝宝将在5月至6月接受确定性别的DNA鉴定,之后园方将听取游客的意见投票决定名字。

  为减轻北极熊母子的压力,4月上旬开始的熊宝宝展出时间限定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到下午3点,5月1日起将延长到当地时间下午4点半。

 
聂拉木地震灾区大转移 黑龙江:又是一年开江时 冰排排山倒海来
哭泣 南辕北辙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