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4名儿童不慎被困沙堤 路人冷漠旁观令人心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4月12日报道,4名儿童在黑潭(Blackpool)沙滩散步时,不慎卷入浪潮被困于沙堤。两名母亲抱紧孩子的头部,防止他们被潮水冲走,并且不停地向周围疯狂呼救,但是却无人出手。只见不远处有旁观者拍下了这一幕,却未上前援救,不禁让孩子的母亲感到心寒。

  随后,幸好两艘救生船及时赶到,把4名儿童救上了岸,其中包括3名女孩,分别为3岁、6岁和8岁,以及1名18个月大的孩子,真是有惊无险。看到孩子受到惊吓紧紧地抱住母亲,救生员Nathan Lee表示再晚几分钟这些孩子就没命了。他还解释说,近期由于受气流影响,沙子比较不稳定,易发生意外,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而在之后的星期六,救生队又援救了上百名为了观看赛艇(Boat Race)而被浪潮卷入泰晤士河(River Thames)的观众。(实习编译:朱晨曦 审稿:李宗泽)

 
呼格案真凶赵志红今日二审 一审被判处死刑 贵阳破获特大毒案 警方公布抓捕毒贩画面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