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特黑客”黑伊朗官媒

新华社 2015-04-14 06: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电伊朗国家媒体“旗帜”电视台官方微博账号12日遭黑客入侵并篡改内容,不得不另开设账号应急。旗帜电视台认定,这次网络攻击由沙特阿拉伯发动,以报复这家电视台反对沙特及其盟友空袭也门胡塞武装。

旗帜电视台为阿拉伯语频道,与用英语播出节目的伊朗新闻电视台同为伊朗政府运营。当天,旗帜电视台在微博网站“推特”的账号出现胡塞武装领导人已经死亡的报道。这家媒体稍后澄清,报道为黑客所发,内容不属实。

旗帜电视台认定,黑客攻击缘于这家媒体“对沙特入侵也门”所作报道“使沙特怒不可遏”。

黑客还发布据称为旗帜电视台驻中东地区记者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同时留言警告道:“如果你们再想谈论沙特,最好三思而行。”另外,旗帜电视台在视频分享网站的账号也遭入侵,黑客上传一首称颂沙特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的歌曲。旗帜电视台在网站上公布了新账号,同时努力恢复遭黑账号。

 
北京延庆出现“海坨戴雪”美景 云南德宏:欢度泼水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