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将变压器爆炸当恐袭 肯尼亚大学踩踏致1死141伤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3 15:59:33

误将变压器爆炸当恐袭 肯尼亚大学踩踏致1死141伤
 
一名学生在逃跑过程中胳膊受伤被打上石膏。(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4月13日电(高晴)据美联社援引官员消息,当地时间4月12日凌晨5时左右,肯尼亚内罗毕大学一处变压器发生多次爆炸,学生误以为是恐怖袭击纷纷从宿舍逃出而导致踩踏事件,最终1名学生死亡,另有141人受伤。

该校副校长Mbithi称:“当时大约是凌晨5点左右,校园内一处变压器爆炸四五次,学生们误以为又是索马里‘青年党’发动恐怖袭击了,多数人慌忙之下从较高楼层的宿舍跳下逃脱。”学生在逃跑过程中发生踩踏事件,致1名大三男生丧生,另有数百名学生受伤,目前受伤学生均已送院治疗。

当地时间4月2日,肯尼亚东北部加里萨市的莫伊大学遭遇索马里“青年党”袭击,造成148人死亡,分别是142名学生、3名警察和3名士兵。

相关阅读:肯尼亚大学袭击案 一枪手系官二代法学院高材生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