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勤人员货舱内睡着 美航班起飞14分钟折返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4 14:13:41

地勤人员货舱内睡着 美航班起飞14分钟折返
 
美国阿拉斯加航空的飞机折返后,大批救援人员在现场戒备。

中国日报网4月14日电(信莲)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3日下午,美国阿拉斯加航空一架飞往洛杉矶的航班出发后不久,因机长听到不明声响紧急折返西雅图。飞机降落后,当局发现一名地勤人员受困货舱,因为他此前不小心在里面睡着了。

据阿拉斯加航空448航班的机长报告,他从西雅图南部的西雅图-塔科玛国际机场起飞后,听到飞机下方有撞击声。

阿拉斯加航空发表的声明说,客机在空中飞行仅14分钟折返,随后在货舱中发现一名停机坪地勤人员。这名隶属孟席斯航空服务集团的地勤人员在离开货舱后告诉当局,他是在货舱里睡着了。

飞机降落后,这名地勤人员自行走下飞机,看来似乎没事,但为防万一已经送医。大约在一个半小时后,客机再次起飞。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