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一社区大学爆校园枪击案1人死亡凶嫌在逃

中新社 2015-04-14 04: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纽约4月13日电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所社区大学13日早晨发生校园枪击案,一名打印店经营者被枪杀,警方正在搜寻凶嫌,校园已被封锁。

枪击事件发生在北卡罗来纳州戈尔兹伯勒的维恩社区大学内。当天早晨,一名男子走入校园一幢大楼的三楼,开枪打死罗恩·莱恩。

警方称,罗恩·莱恩和同事应该都认识嫌犯人。警方认为,凶手可能是肯尼恩·史丹塞尔,以前曾是该校的学生,但并没有毕业。

维恩郡警长办公室的汤姆·艾弗勒称,监控摄像头拍到了疑凶的画面,但并没有拍到枪击案本身。

此前,警长办公室曾经公布疑凶特征,身高5英尺11英寸的光头白人男子,左眼有纹身,留着山羊胡,穿着蓝色夹克和浅色长裤。这与对史丹塞尔的描述相符。

艾弗勒称,校园仍处于封锁,枪手还在逃,不过所有的学校大楼都已被搜查过了。

此前曾有报道说枪击案发生在学校图书馆,但该校主席艾尔伯森说受害者不是在图书馆内被杀的。

艾弗勒称,警方在搜查大楼房间时,曾经对一个洗手间释放了催泪弹,但最后证明洗手间里的人不是凶手。

学校发言人称,此前在社交媒体上有传言称有人质被挟持,但实际上学生和学校员工都已有序疏散。

据CNN报道,从这个2年制社区大学的2013年秋季入学登记来看,学生人数为3837人,但半工半读的学生人数是这一数字的一倍还多。

此前,该校在2011年至2013年间并未发生过杀人、抢劫等犯罪。不过,2012年和2013年分别有3人因非法持有武器被捕。

 
江西鄱阳农民自制“排石床”救病妻 获国家专利 北京延庆出现“海坨戴雪”美景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