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翼客机遭遇炸弹威胁

新华社 2015-04-14 05:5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速览

  新华社电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0客机12日晚在德国科隆/波恩机场遭遇炸弹威胁,机长中断起飞准备,机上126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已被疏散。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德国联邦警察局当天获知这架飞机有炸弹威胁情况,当时飞机正处于起飞准备状态。机长随即中断起飞准备过程,并将飞机停放至机场为此类事件预留的位置。机上人员立即被疏散,同时相关机构已开始对飞机进行彻底搜查。

  这架航班号为4U826的飞机原定于18时20分由科隆/波恩机场起飞,飞往意大利米兰。截至21时20分,德国之翼官网显示这架飞机仍处于“延迟”状态。

  3月24日,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机上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坠机原因仍在调查中。

 
北京延庆出现“海坨戴雪”美景 云南德宏:欢度泼水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