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拉里·克林顿的政坛路

中国日报网程尔凡 2015-04-14 07:12:19

希拉里·克林顿的政坛路

2015年3月23日,希拉里·克林顿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参加美国进步中心举办的研讨会。(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14日电(程尔凡) 2015年4月12日15时,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通过竞选网站发布了一则视频,正式宣布:“我正式参加总统竞选。” 曾拥有美国第一夫人、参议员、国务卿等头衔的希拉里·克林顿现年67岁,亦曾是丈夫比尔·克林顿竞选总统期间的政治顾问。1993年成为“第一夫人”后积极参与政治,2000年当选参议员,2006年获得连任,2009年至2013年担任奥巴马政府的国务卿。在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党内初选中,希拉里·克林顿惜败于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面对2016年总统选举,在民主党内拥有很高支持率的她再次踏上了竞选的征程。如果竞选成功,希拉里·克林顿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的首位女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希拉里 竞选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