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国驻利比亚使馆遭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多国驻利比亚使馆遭袭

据新华社电利比亚安全官员13日说,韩国和摩洛哥驻利比亚大使馆数小时内先后遭遇袭击,造成数人伤亡。忠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武装人员发表声明,宣称制造上述两起袭击。

按照利比亚安全部门的说法,一伙武装分子12日乘汽车来到韩国驻利比亚大使馆前,对使馆开枪扫射,打死两名守卫大使馆的安全人员,另有一名安全人员受伤。

当地时间13日凌晨,摩洛哥驻利比亚大使馆门口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使馆大门和一栋邻近居民楼受损,但没有人员伤亡。

袭击发生后不久,忠于“伊斯兰国”的武装人员通过微博客网站“推特”留言,宣称制造上述两起袭击。

眼下尚无法判断上述声明的真实性。不过,利比亚先前发生过多起针对外国使馆和外国人的袭击,事后均有忠于“伊斯兰国”的武装人员认领袭击。自2011年利比亚战争结束以来,利比亚政局一直不稳,包括“伊斯兰国”在内的极端组织趁机在利比亚拓展势力。

 
北京延庆出现“海坨戴雪”美景 云南德宏:欢度泼水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