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首次虚拟游行:西班牙民众用全息影像抗议新法律

世界首次虚拟游行:西班牙民众用全息影像抗议新法律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0日,数千名西班牙人在首都马德里的议会大厦前的广场上发起世界首次“虚拟游行”。(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14日电(张同彤)当地时间2015年4月10日,数千名西班牙人在首都马德里的议会大厦前的广场上发起“游行”,抗议一项被认为限制言论自由的新法律——《新公民安全法》。但他们并没有真的出现在“游行”现场,而是以呈现全息影像的方式进行“虚拟游行” 。

倍受争议的《新公民安全法》将于7月生效。为了抗议这项法律,西班牙活动人士使用投放全息影像的方式,举行了世界上首次虚拟的政治示威。

据悉,西班牙政府在去年通过了《新公民众安全法》。根据新的法律,游行示威者将面临高额罚款的风险,如在国会以及其他议会建筑前示威者可能被处以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的罚款。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同彤标签: 虚拟 游行 西班牙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