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警官接受调查 戏弄死者尸体恐遭指控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4 14:06:49

美国加州警官接受调查 戏弄死者尸体恐遭指控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贝克尔斯菲市的一名警官因一起案件射杀一个年轻人之后,戏弄其尸体,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图片来源:《纽约每日新闻》)

中国日报网4月14日电(程尔凡)据路透社报道,4月1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贝克尔斯菲警察局称,该局一名警官亚伦•斯金格(Aaron Stringer)涉嫌戏弄一名被警方射杀的年轻人的尸体,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2014年11月,拉米罗•詹姆斯•比列加斯(Ramiro James Villegas)在与警察的一场公路追逐战中被警方击毙,其尸体随后被送往克恩县医疗中心。警局并没有提供高级警官斯金格涉嫌戏弄死者尸体的细节,但是据当地报纸引用警方的报告称,斯金格当时搔弄死者的脚趾头并拨弄其头部,还直言不讳地说自己喜欢戏弄尸体。

贝克尔斯菲市警方对此案启动了内部和刑事调查,并将调查结果提交给拒绝起诉斯金格的克恩县检察官。

据悉,死者比列加斯的亲属已经请了知名辩护律师展开法律程序提出申诉。与此同时,相关内部调查仍在继续。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