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合国:尼日利亚80万儿童因军事冲突逃离家园

环球网 2015-04-14 16:37: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罗斯《报纸报》4月14日消息,联合国儿童基金委员会13日发布报告称,“博科圣地”组织、武装军队和国民自卫队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地区爆发的冲突导致大约80万儿童被迫逃离家园。

  报告指出,暴力冲突对当地儿童造成极大影响,仅一年内,从尼日利亚逃往邻国的儿童就增加一倍,如今已有80万名儿童远离家园。而没有逃亡的儿童,一部分加入“博科圣地”组织,没有加入的儿童则在饱受疾病和饥饿的痛苦。

  与此同时,暴力冲突也深深打击了尼日利亚的教育系统。该国儿童的失学人数从2007年的800万增加到目前的1050万。2012年至2014年间,196名老师和314名学生遭到残忍杀害,300多所学校遭到损毁。

  截止目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已经为当地超过6万名儿童提供了咨询,并支持和帮助他们离开尼日利亚。但受资金限制,还有更多的儿童没能得到帮助。

 
呼格案真凶赵志红今日二审 一审被判处死刑 贵阳破获特大毒案 警方公布抓捕毒贩画面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