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劳动市场改革遭抗议 或出现大规模罢工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韩媒13日报道,韩国民主劳动组合总联盟(简称“民主劳总”)要求政府停止劳动市场结构调整和公务员年金改革,并决定从本月24日起掀起全面罢工。

  韩国民主劳总代表在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政府的政策将会导致大量非正式员工的出现,并且雇主将可以任意解雇员工。鉴于84.35%的成员在“是否进行全面罢工”问题上投了赞成票,因此民主劳总决定进行全面罢工。

  民主劳总将从24日起举行抗议示威集会,并决定于5月1日在首尔广场举行世界劳动节大会。

  此外,韩国劳动组合总联盟将在16日举行的全国工会负责人大会上提出有关“劳资政”三方大妥协无果而终的有关报告,并决定与民主劳总联合进行抗议斗争。

  3月17日,韩国总统朴槿惠会见韩国执政党新世界党党首金武星和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党首文在寅,就公务员年金制度改革和上调最低工资的必要性达成了共识。

 
呼格案真凶赵志红今日二审 一审被判处死刑 贵阳破获特大毒案 警方公布抓捕毒贩画面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