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一银行聘请机器人接待员 会中英日三国语言

中新网 2015-04-14 16:3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日本东京一家银行最近引进了一个新型的接待人员,是一个可以与顾客进行简单对话的人型机器人,叫做“小直”(NAO)。

  据报道,机器人“小直”的身高有58厘米,由法国公司制造。目前,这个机器人被摆在总行一楼大厅,小直可以简单回答像是关于开户,或是要在哪里办什么业务等简单的问题,而且还能中、英、日三语并用。

  这家银行计划让小直接待到这个月23日,搜集顾客对小直的反馈,以及是否能有效推展银行业务,再看看是不是要继续“聘请”。

 
呼格案真凶赵志红今日二审 一审被判处死刑 贵阳破获特大毒案 警方公布抓捕毒贩画面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