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将为钓鱼岛“警备”增加预算 增配上百警力

环球时报王欢 2015-04-11 09:2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将为钓鱼岛“警备”增加预算 增配上百警力

  资料图:中国执法船巡视钓鱼岛海域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欢】日本共同社4月10日报道称,鉴于日本2015年度政府预算成立,9日确定该年度应警察厅要求增加1020名地方警力,以加大力度应对日益严重的跟踪骚扰、汇款诈骗等特殊欺诈事件,同时为2020年东京奥运做准备。此外,新增警力还将对日本与中国持续对峙的钓鱼岛加强警备。

具体来看,应对跟踪及家庭暴力受害问题的警力将增加680人、特殊诈骗方面增加225人、东京奥运及钓鱼岛“警备”方面增加115人。此前日本警察厅与总务省达成共识,商定在到2017年度为止的3年内增加共3000名地方警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警备 钓鱼岛 警力 日本与中国 增配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4月4日—10日 苹果手表即将开始预售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