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也门商务参赞:中资企业应急准备充分 人员顺利撤出

作者:张陨璧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4-09 21:20:48

驻也门商务参赞:中资企业应急准备充分 人员顺利撤出

9日,中国驻也门使馆商务参赞胡要武在外交部记者会上就也门局势回答《中国日报》提问。(朱兴鑫摄)

中国日报4月9日北京电(记者 张陨璧)4月9日,中国驻也门使馆商务参赞胡要武在外交部举行的记者会上就也门局势回答《中国日报》提问时表示,中方这一次从也门撤出人员的各家企业在得到通知以后都做了很好的应急的准备,人员也都顺利撤出。

胡要武透露,中方这一次从也门撤出的公司企业一共有十二家。他表示,使馆协助撤出的人员中有来自石油公司的员工、中方的医疗队员、援外项目人员。

胡要武表示:“因为形势急剧变化,我们撤离的也比较突然,各家企业在得到我们通知以后,他们也都做了很好的应急的准备,也都顺利的撤出了。但是企业的损失是一定的。“

他表示中方企业中一些企业已经签了合同的,有些在履行中,有的还没有执行,所以这次具体企业撤出来的损失还没有做一个详细的统计。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