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官员:沙特空袭误炸学校 至少6名学生受伤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8 15:14:00

也门官员:沙特空袭误炸学校 至少6名学生受伤

3月26日,在也门首都萨那,人们在空袭现场搜寻伤亡人员。 沙特阿拉伯等国26日对也门胡塞武装目标展开空袭。也门国防部官员当天证实,战机向首都萨那多个目标发射导弹,什叶派胡塞武装组织占领的北部一处空军基地和南部总统府遭到轰炸,基地起飞跑道被摧毁。 (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8日电(刘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也门官员证实,沙特阿拉伯等国7日对也门胡塞武装军事基地的空袭误炸附近一所学校,造成至少6名学生受伤。

据也门伊卜省的两名官员透露,当地一所学校遭沙特误炸,它距离被列为空袭目标的军事基地约500米。学校遭袭时,学生们正在去吃午饭的路上。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6日发表声明称,自3月26日沙特等对也门胡塞武装目标发动空袭以来,至少已经造成74名孩子死亡,44个孩子受伤。

近期也门平民被战火误伤的消息屡屡见诸报端。此次事件再次表明,也门局势已经令当地民众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