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共总书记接见在越投资华企负责人:望继续开展合作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0 14:18:37

中国日报河内4月10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人民军队报在线4月10日报道,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在离开北京之前接见正在越南投资的一些中国企业的负责人,并表示希望中国各企业在越南开展的项目可以继续有效合作。

在接见华为技术集团负责人时,阮富仲对华为在生产经营中所取得的业绩(2014年营收达到2856亿人民币)以及开发出的环境友好型绿色技术表示祝贺。阮富仲对华为与越南远程通讯公司的合作成果,以及华为对越南远程通讯领域提供的人力培训援助给予高度评价。

阮富仲表示,希望华为集团继续在越南开展众多合作项目,不仅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而且为越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加强两国之间的合作关系。

在接见中兴通讯公司负责人时,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对中兴在远程通讯、铁路信号领域开展的合作项目做出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中越双方在共同关心的科研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

延伸阅读:越共总书记阮富仲接见六小龄童 称很喜欢《西游记》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