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拉里曾用iPad发邮件 众院要与其当面约谈

人民网 2015-04-01 07:49: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4月1日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电邮门风波又掀波澜。美联社3月31日爆料称,除了黑莓手机,希拉里任职期间还曾用iPad给幕僚发送邮件。希拉里此前为自己使用私人服务器提供的邮箱地址辩护时曾表示,自己那样做完全是为了方便,这样她就不用两个手机换着用。

美联社依据信息自由法,于2013年提出要求国务院公布希拉里出任国务卿4年期间,和高级幕僚间有关海外无人机攻击和美国监控计划的通信。美国国务院日前发布4封电邮。美联社指出,这些电邮的寄件和收件都是希拉里在纽约查巴克住宅服务器的私人电邮地址。这几封邮件也足以显示,希拉里至少有一次在回信时将私人事务与公务混淆。在2011年9月,希拉里回复其幕僚转发的一则美联社就无人机在巴基斯坦空袭的报道时,她不小心回复了看上去是有关装饰的问题。希拉里的发言人梅里尔(Nick Merrill) 在3月31日早些时候说,希拉里不时会使用自己的iPad,主要是看新闻剪报。

美国国会众院负责调查美国班加西领馆遭袭事件的委员会3月31日宣布,已致信希拉里的律师,寻求对希拉里就电邮门事件展开当面讯问。该委员会主席,共和党籍众议员高迪(Trey Gowdy)表示,面谈将最晚不迟于5月1日,不对外公开,但将会做笔录。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iPad 发邮件 无人机 约谈 国务卿
 
甘肃敦煌遭遇强沙尘暴天气 黄沙遮天蔽日 我国成功发射首颗新一代北斗导航卫星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