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防长参观日本“出云”号护卫舰 拟加强海上合作

中国日报网张同彤 2015-03-31 17:19:12

印度防长参观日本“出云”号护卫舰 拟加强海上合作

当地时间2015年3月31日,印度国防部长帕里卡尔(穿蓝色衬衫者)参观日本海上自卫队最大护卫舰“出云”号。(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3月31日电(张同彤) 当地时间2015年3月31日,印度国防部长帕里卡尔参观停泊在日本海上自卫队横须贺基地的海上自卫队最大护卫舰“出云”号。

据悉,帕里卡尔正在日本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日经中文网报道说,日本防卫相中谷元3月30日与帕里卡尔举行了会谈。双方同意在海洋安全保障领域展开合作,包括加强日本海上自卫队与印度海军的联合训练等。双方还确认将继续推动日本海上自卫队救援飞机“US2”对印度的出口。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张同彤标签: 日本 印度 防长 出云 参观 合作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