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3米举重运动员赢得1.9米变性美人芳心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31 15:05:36

美1.3米举重运动员赢得1.9米变性美人芳心

身高仅1.3米的克拉夫特女朋友却高达1.9米。(图片: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31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邮报》31日报道,定居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安顿·克拉夫特尽管身高仅1.3米,曾打破世界纪录,能举起约229公斤的重量,这是他自己体重的4倍,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强壮的人。而他目前的女朋友贝尔则是一名身高1.9米的变性人,贝尔称克拉夫特的举重能力征服了自己,称赞他“很性感”。

据悉,克拉夫特为了能取得骄人的举重成绩也是“蛮拼的”,他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医生都担心,他如果一直“全速前进”,可能会突发心脏病。但他毫不畏惧。他说:“有人说我这么拼不过是想通过做成力所不逮的事情来证明自己,说这是内心脆弱的表现,是矮子心态。但我想的是冠军只有一个,第二名什么也不是。”

克拉夫特对理想异性的要求也不低。他只交往身高1.65米以上的女性。目前与他交往半年多的女友贝尔身高达1.9米。

贝尔本是“男儿身”,后来做了变性手术。她说,一开始克拉夫特约她出去时,她是犹豫的,但见识了他的举重技能后,很快就被征服了。贝尔赞其“很性感”:“打破世界纪录非常不容易,他一定付出了很多。我很庆幸给了他一个机会,因为我后来发现他真的很优秀。我们俩和其他人不太一样,不过与众不同也挺好的。”

克拉夫特称,自己的动力就是女友贝尔。他坦言:“我现在觉得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我们相处得很开心,很愉快,我感觉前所未有的好。这都得感谢她。”

(编辑:刘梦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