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换新工作 当民间空中急救英雄(图)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31 15:14:46

威廉王子换新工作 当民间空中急救英雄(图)
 
肯辛顿宫在推特附上威廉王子英姿焕发、笑容满面的照片。(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3月31日电(信莲)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英国威廉王子30日接任空中救护飞行员新工作,到民间企业就职,不过要到今年稍晚才会展开飞行救援任务。

威廉王子伦敦寓所肯辛顿宫发表声明说:“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今天开始成为‘邦德飞行服务’的一员。”

声明称:“今年夏天为东安格利亚空中急救队展开驾驶任务前,他将接受特定的工作培训。”训练计划将包含使用飞行模拟机和机上训练。

肯辛顿宫还在推特(Twitter)附上威廉王子英姿焕发、笑容满面的照片。肯辛顿宫去年8月宣布威廉王子的新工作,并表示他将驻守在英格兰东部的剑桥机场,应对交通意外和病人心脏疾病等紧急情况。

威廉王子新工作年薪据传将有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6.7万元),但将全数捐给慈善事业。

相关阅读:哈里退役后将干啥?或从事公共服务全职工作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