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除空难影响 德翼一机长起飞前安抚乘客获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31 14:28:52

为消除空难影响 德翼一机长起飞前安抚乘客获赞
在德国之翼航班4U9525失事不到24小时,同一航空公司的另一航班的机长起飞前发表了一段贴心的讲话,尽力消除乘客内心的不安。(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3月31日电(欧叶) 据《悉尼先驱晨报》31日报道,德国之翼航班4U9525失事不到24小时,同一航空公司的另一航班自德国汉堡飞往科隆,起飞前,机长发表讲话尽力消除乘客内心的不安,贴心举动获赞许。

航班起飞前,机长弗兰克·沃伊托恩站在客舱过道,发表了一段鼓舞人心的讲话。乘客布丽塔·恩利施在脸书上写道:机长称他与飞机上每一名机务人员和乘客一样,也感到“心情低落”。

沃伊托恩机长说,虽然他和机务人员们都因前一日的空难事件感到难过,但他们都自愿继续执行各自的工作。他们也有自己的家庭,都想再次看到家人。他保证会将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他贴心的讲话打破了机上的紧张气氛,乘客们纷纷鼓掌。

恩利施在脸书上写道:“我非常感谢这名机长。他理解大家的担忧。他的讲话让我不再恐惧这次旅程。”这一贴文在社交媒体上快速传播,已被转发两万余次,并获得超过30万次点赞。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