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德翼航空将向遇难者家属提供每人5万欧补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德翼航空将向遇难者家属提供每人5万欧补助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7日,法国Le Vernet,一块石碑前摆满了悼念德国之翼失事客机遇难乘客的鲜花。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发言人当地时间27日表示,公司将向失事航班机上人员家属提供“每位乘客5万欧元”(约34万元人民币)的资金援助,作为短期花费的补助。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表示,这笔补助不需要家属归还,也不是空难赔偿款。

  德国媒体援引航空专家的话表示,德国之翼家属委员会将面临向每个遇难者家属支付数十万欧元甚至数百万欧元的赔款。

  一名柏林工业大学的航空法律专家则说,预计航空公司的赔偿款将在10万至30万欧元之间。

  据法新社报道,有保险业专家表示,如果经过调查后,确认空难的原因属副机师蓄意坠机,这一情况也不会影响支付赔偿。

  据报道,27日,法国方面负责搜寻失事德国之翼航空公司飞机残骸的军方人员称,在客机坠毁现场已找到400至600块遗体残骸,无一遗体完整。

  法方表示,法国医疗部门已从抵达客机坠毁地附近小镇的遇难者家属身上抽取血样,鉴定和辨认遗体是下一阶段的重要工作。这一过程将花费2周左右的时间。

  另外,法国方还面安排了一批心理专家,对遇难者家属进行心理疏导。

  德国之翼是总部设在科隆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是汉莎航空公司全额控股子公司。24日,该公司一架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空客A320客机在法国东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山区坠毁,机上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山东旱情持续 274座水库干涸157条河道断流 江西新干一株500年牡丹花开正艳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