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称金正恩不出席亚非会议 外交首秀推迟

参考消息台媒称 2015-03-28 08:22:00

印尼称金正恩不出席亚非会议 外交首秀推迟

资料图片: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参考消息网3月28日报道 台媒称,亚非会议4月将在印尼登场。印尼外交部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不会参加在万隆举行的亚非会议纪念活动。

  据台湾“中央社”3月27日报道,为纪念并传承亚非会议的精神,印尼政府总动员,将于4月底举行一系列亚非会议相关活动。届时将有多国领袖、25个国际组织代表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出席盛会。

  外界原本期待金正恩出席亚非会议相关活动,这不仅将是他的国际舞台处女秀,而且外界期待他在会中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有近距离互动。

  不过,印尼外交部官员表示,金正恩不会参加在万隆举行的亚非会议纪念活动,而由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代表出席。

  印尼预定4月19日至23日在雅加达举行亚非国家领导人系列会议。4月19日将举行高级官员会议,4月20日举行部长级会议,4月22日至23日举行政府领导人会议。亚非国家领袖预计4月24日在万隆市出席亚非会议60周年纪念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看图

 
 
 
山东旱情持续 274座水库干涸157条河道断流 江西新干一株500年牡丹花开正艳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