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称金正恩不出席亚非会议 外交首秀推迟

参考消息台媒称 2015-03-28 08:22:00

印尼称金正恩不出席亚非会议 外交首秀推迟

  印尼旅游部长叶海亚·阿里耶夫(左)24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印尼旅游部下月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庆祝亚非会议60周年。 顾时宏 摄

  

印尼称金正恩不出席亚非会议 外交首秀推迟

  

  叶海亚·阿里耶夫部长(中)披露,纪念亚非会议60周年期间,旅游部门将在雅加达和万隆两地举办印尼旅游推介会、亚非狂欢节、青春亚非会议、印尼文物展、亚非会议老照片展览会、昂格隆竹音乐会、 “SLANK”音乐?

  

印尼称金正恩不出席亚非会议 外交首秀推迟

  

  印尼旅游部长叶海亚·阿里耶夫(中)24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印尼旅游部下月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庆祝亚非会议60周年。 顾时宏 摄

  中新网雅加达3月24日电(记者 顾时宏)印尼旅游部长叶海亚·阿里耶夫24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印尼旅游部下月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庆祝亚非会议60周年。

  据介绍,亚非会议60周年纪念活动将在4月19日至24日在印尼万隆与雅加达举行,佐科总统将在22日的晚宴上迎接各国贵宾,并主持亚非国家高级会议。在21日-22日的亚非商务峰会上,佐科将做主旨演讲,并主持4月24日在万隆举行的新亚非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纪念活动。

  叶海亚·阿里耶夫部长披露,纪念亚非会议60周年期间,旅游部门将在雅加达和万隆两地举办印尼旅游推介会、亚非狂欢节、青春亚非会议、印尼文物展、亚非会议老照片展览会、昂格隆竹音乐会、 “SLANK”音乐会等19项庆祝活动。(完)

精彩看图

 
 
 
山东旱情持续 274座水库干涸157条河道断流 江西新干一株500年牡丹花开正艳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