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失事航班副驾驶自杀式毁机或归于失恋

作者:小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7 14:21:12
德国失事航班副驾驶自杀式毁机或归于失恋
 
失事航班的副驾驶德国人安德烈亚斯·卢比茨涉嫌故意降低飞行高度,导致飞机撞山。(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7日电(小唐)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有消息称,德国失事航班的副驾驶安德烈亚斯·卢比茨在飞机坠毁前可能正在经历一场因为与女友分手而引发的“个人危机”。

警方26日对卢比茨的公寓进行了4个小时的搜查,并宣布有重大发现。据说卢比茨的女友也在这处公寓居住。有关官员拒绝透露重大发现的任何细节,但是坚称不是一张自杀遗书。

而有关卢比茨在爱情上受伤的说法就是在“重大发现”被公开数小时后流传出来的。

法国调查人员26日早些时候表示,飞机坠毁前,28岁的卢比茨一个人在操纵飞机,涉嫌故意降低飞行高度,导致飞机撞山。

警方从卢比茨公寓的电脑里发现,卢比茨是一名健身迷,患有抑郁症和疲劳综合征。不过他却顺利通过了所有的心理评估和体检程序。汉莎公司已经承认,卢比茨混过了相关审查,本不应该上岗执飞。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