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空客320飞机在法国坠毁 飞行航线图公布

中国网 2015-03-24 19:26: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空客320飞机在法国坠毁 飞行航线图公布

图为法国《观点报》公布的飞机飞行航线图。

一架空客320飞机在法国南部坠毁,法国警方和航空官员已证实坠机事件。法国《观点报》公布了飞机飞行航线图。

法新社援引法国安全部门人士消息,一架空客A320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坠机。该飞机原计划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机上有174个座位,共有142个乘客,6个机组人员。

欧洲第一广播电台报道,在法国南部坠毁的A320客机隶属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上有142名乘客,6名机组成员。飞机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在法国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失去踪迹。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陈述会开幕式在京举行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