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敏镐承认与秀智恋情:小心翼翼交往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敏镐承认与秀智恋情:小心翼翼交往中

  李敏镐与秀智低调约会

凤凰娱乐讯23日,韩国演员李敏镐经纪公司发声明称,李敏镐与missA成员秀智恋情属实,两人已交往一个月。

公司表示,目前两人带着好感小心翼翼地进行交往,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据某媒体报导称,两人于2月23日之后几乎每天都见面,25日在南山,之后在欧洲进行了3天2夜的约会。

此外,两人在年初曾被拍到在首尔约会,在演艺圈也被传交往,但都给予了否认,此次在伦敦约会的场面被拍到,李敏镐承认恋情。

爆李敏镐秀智坠入爱河 韩法英三国秘密旅行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流巨星李敏镐和韩国“国民初恋”秀智疑似坠入爱河,分别在韩国、法国、英国秘密约会。3月10日,李敏镐和秀智分别因画报拍摄行程前往巴黎和伦敦。

李敏镐的日程安排:3月10日下午2点(韩国时间,下同) ,仁川前往巴黎拍摄Dior画报。

秀智的日程安排:3月10日下午1点仁川前往伦敦拍摄ALL SAINTS画报。

看似不同的行程安排和目的地,在全部日程结束后出现了一致的动态——伦敦之约!3月15日至3月17日,二人分别前往位于伦敦的香格里拉酒店。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恋情 missA 交往 约会 坠入爱河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