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光耀盼死后拆掉自家豪宅:拆了它周边地价会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光耀盼死后拆掉自家豪宅:拆了它周边地价会涨

  李光耀位在新加坡Oxley路38号的房子。

  台湾媒体报道,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生前接受该国《海峡时报》访问时曾表示,他希望自己死后,其所住宅邸能够拆除,以免徒增困扰。

  李光耀说:“我已告诉内阁,我死后,拆了它(住所)。”他说:“我看过其它房屋,印度首任总理尼赫鲁的,英国伟大剧作家莎士比亚的,一段时间后都成了废墟,人们从中穿行。”

  李光耀所指的这一住所位在新加坡著名购物区,房子本身建于100多年前,后为李光耀所购得。对于这处住所,李光耀说:“由于我的房子存在,周围建筑不能盖得过高。如果拆掉它,改变规划,让房子建得更高,土地价值将会升高。”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李光耀 豪宅 海峡时报 房子 土地价值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