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议会上院主席说俄不会允许发生“颜色革命”

新华网吴刚 2015-03-22 11:17: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莫斯科3月21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马特维延科21日说,俄罗斯不存在发生“颜色革命”的土壤,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允许发生“颜色革命”。

马特维延科当天在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说,俄政权有坚定信心维护自己的国家利益,有坚定信心保护俄人民不受外部压迫。她指出,俄罗斯不存在任何导致“颜色革命”的前提。

关于乌克兰问题,马特维延科表示,乌克兰发生“颜色革命”主要是外部势力长期准备的结果,“颜色革命”导致乌克兰发生了武装冲突,导致大量无辜平民死亡和经济、人道主义危机。这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

马特维延科指出,俄罗斯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允许“颜色革命”的发生,也不会允许外国势力在俄罗斯复制乌克兰模式。乌克兰发生的一切让俄社会各界认识到,“俄罗斯不需要战争,不需要人民伤亡,不需要骚乱”。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