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一名的哥机场砍人被制伏

综合钟欣 2015-03-22 08:09: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机场20日晚发生袭击事件,一名出租车司机手持砍刀冲进机场安检口,袭击了3名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官员,其中一名女性手臂被砍伤,嫌犯随后被执法人员开枪击倒制伏。

杰斐逊县警长诺曼德表示,当局已确定嫌疑人为63岁的出租车司机怀特,此前他几乎没有犯罪记录,尚不清楚其作案动机。

当晚8时许,怀特进入机场,越过检查登机牌的警戒线,受到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官员阻挡。他用杀虫剂喷向一名男性官员,又挥舞一把大砍刀砍伤了一名女性安检人员,并再次用喷雾剂袭击运输安全管理局官员。在随后的追逐中,一名执法人员向怀特至少连开了三枪,击中他的左胸、大腿等处。另有一人被子弹击中,但伤势不会危及生命。

目击者称,嫌犯中枪后脸朝下倒地被制伏,附近地板上血迹斑斑,还有一把砍刀。

怀特随后被警方用担架抬出机场,送到地区医院救治,在那里他被描述为“没有反应”。当局对其伤情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右臂遭砍伤的女官员也被送往医院,没有生命危险。诺曼德证实,有几人在逃离现场时被设施轻微划伤。

警方称,已知犯罪嫌疑人与机场内其他人员没有任何关系,相信他不是一名旅行者,其车辆被发现停在机场大楼外。

钟欣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