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密友买夏威夷豪宅 美媒:疑为奥巴马代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英媒:奥巴马将与妻女度假 下榻760万美元豪宅

  

奥巴马密友买夏威夷豪宅 美媒:疑为奥巴马代购

  

  2013年6月26日,奥巴马携妻女离开白宫前往非洲度假。

  据英国媒体8月9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0日将携家人前往马撒葡萄园岛度假,为期8天。有批评人士指出,当前美国正值多事之秋,不是总统度假的“好时机”。

  ***下榻豪宅

  马撒葡萄园岛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是东海岸富人青睐的夏日度假胜地。奥巴马似乎对此地情有独钟,他2009年、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三年都到马撒葡萄园岛度假,去年夏天因忙于竞选连任才没能成行。

  今年,奥巴马将携妻子米歇尔和两个女儿入住岛上一座价值760万美元的庄园。这座庄园属于芝加哥富豪、民主党捐款人戴维·舒尔特,从庄园里可以俯瞰大西洋。据悉,奥巴马夫妇是通过中介选定此处,他们将为此支付多少租金尚不得而知。

  “第一家庭此前前往马撒葡萄园岛上度假时,租房事宜都是交由中介来处理的。租金由总统和第一夫人私人承担,”一位白宫官员表示,“一直都是这样。”

  此外,由于总统所到之处将进行道路管制,预计奥巴马一行10日抵达马撒葡萄园岛后,当地居民得多花时间绕道行驶。

  ***招致批评

  每次总统去度假,都会有反对者跳出来表示不满。他们认为,总统度假必须出动美国特勤局及随从人员负责安保,开销过大,并且在美国面临经济困境时,总统是否应该去休假也需要打个问号。

  而这一次也不例外。有分析指出,奥巴马度假的时间点正值多事之秋:为防范恐怖袭击美国关闭多个驻外使馆,斯诺登事件也造成美俄两国关系趋于紧张。美国福克斯新闻公布的一份民调显示,有48%的民众认为奥巴马应该休假,但也有同样数目的民众表示反对。

  “选择去马撒葡萄园岛度假的同时,奥巴马也令自己陷入广泛的批评声中。”美国记者肯·沃尔什认为,这说明对处于困难时期的美国民众,奥巴马没有保持应有的“敏感和谨慎”。

  据悉,奥巴马决定在前往马撒葡萄园岛度假前,于当地时间9日在白宫召开记者招待会。这也是他近3个月以来首次举行总统个人公开记者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