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密友买夏威夷豪宅 美媒:疑为奥巴马代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传奥巴马加州沙漠购豪宅

  

奥巴马密友买夏威夷豪宅 美媒:疑为奥巴马代购

  

  传闻中奥巴马购买的沙漠豪宅。(资料图)

  

奥巴马密友买夏威夷豪宅 美媒:疑为奥巴马代购

  

  传闻中奥巴马购买的沙漠豪宅。(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7月24日电(欧叶) 据外媒7月22日报道,《洛杉矶时报》房产专栏作家劳拉·比尔爆料称总统奥巴马及家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沙漠里购置一栋别墅。

  据比尔的消息源透露,奥巴马已将兰拉米乔市“雷鸟山庄”上的一处房产暂交第三方保管,该房产面积达三英亩(约1.2万平方米),位于一个独家封闭式社区,名人弗兰克·辛纳屈,鲍比·霍普,辛·克劳斯贝都曾在此居住。豪宅里有一处20英尺(约6米)长的小瀑布,一座人工湖,一座小型高尔夫球场以及众多其它娱乐设施。

  过去几年中,该豪宅市场标价高达1250万美元(约7749万人民币),但最近跌至425万美元(约2635万人民币)。房产商马克·兰格暗示,今年五月卖家愿意以400万美元(约2480万人民币)成交。兰格及同事卡尔·比利在HOM苏富国际房产公司掌管上市待售房产清单。

  当地房产商上月猜测,奥巴马或许对这幢房子有兴趣。据当地《沙漠太阳报》报道,奥巴马或曾在这片地区寻找房子,甚至提出一些开发建议,最后“雷鸟山庄”成为其首选。同时,Variety公司,即Real Estalker公司的马克·大卫表示,如果他们曾在这片沙漠中物色房子,那“肯定会看一眼‘雷鸟庄园’市场上最贵的一处房产:一个现代风格的建筑群,享有3.28英亩的山谷风光,标价425万美元。”

  上周,《太阳报》向白宫询问奥巴马是否已购买这处房产,“白宫方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定这一说法。”太阳报称。太阳报记者曾问过房产代理商比利前几周的销售情况,比利只对《沙漠太阳报》表示他不方便透露买家身份。

  据《泰晤士报》记者比利报道,白宫坚决否认“关于兰卡米乔市房产的传言”,但该市数家房地产商都表示奥巴马一家就是房子的主人。据透露,这处房产目前的确被第三方保管。

  豪宅主建筑面积为6100平方英尺(约567平方米),有4个卧室,4个半卫浴间和一个“有健身房,日光浴房和spa室的休闲区”。还有一个2000平方英尺的秘密小屋,配有3个卧室和3个卫浴间。3英亩的空地上还有一座游泳池和两座疗养池。建筑群的电梯使来往十分方便。

  据房产商介绍,因为这处房产位于一处大角羊保护区旁小山顶上,所以特别隐蔽和安全。

  房产交易记录显示,房子的主人名为威廉·A·罗宾逊。尽管这个名字很常见,但我们都知道DHL邮政前董事、隐居富豪威廉·埃姆斯·罗宾逊在兰拉米乔市有房产。在一起性骚扰诉讼中,法院文件的细节显示威廉·埃姆斯·罗宾逊在兰拉米乔市的房子也有客房,电梯,高尔夫球场,这些特征都与“雷鸟庄园”的这处房产吻合。

  巧合的是,在共和党人阿诺·施瓦辛格担任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期间,这位前任DHL富豪曾提供巨额资助。

  (编辑:信莲)

  

奥巴马密友买夏威夷豪宅 美媒:疑为奥巴马代购

  

奥巴马密友买夏威夷豪宅 美媒:疑为奥巴马代购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