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日利亚大选在即 流离失所者因缺路费无法投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0日电据外媒20日报道,数千万尼日利亚人将在3月28日投票选举,但是,由于博科圣地组织叛乱活动而流离失所的大约100万人如何投票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

报道称,博科圣地组织长达6年的叛乱活动已经导致尼日利亚东北部大量人口外逃。除了在国内流离失所的人之外,还有15万多人逃到喀麦隆、乍得和尼日尔。

尼日利亚军队和这几个国家的部队以及外国雇佣军一起,已经收复叛乱分子一年半以来占领的许多城镇。但是,重返家园的人往往发现原来的城镇已经成为废墟。

很多流离失所的尼日利亚人想回去投票,但是没有路费。贡贝州的紧急事务管理局执行秘书阿拉普·鲁库杰说,在国内流离失所的人进退两难,他们在贡贝州因为不是当地居民而不能投票,而他们原籍的城镇已经化为灰烬。

博科圣地虽然已经被赶出他们一度占领的许多城镇,但是,他们还远远没有被消灭。分析人士预计,在今后许多个月甚至许多年里,他们会继续在东北部各地发动袭击。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投票 博科 大选 叛乱 贡贝州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