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韩中两国20日举行68具中国志愿军遗骸交接仪式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5-03-19 15:25: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媒:韩中两国20日举行68具中国志愿军遗骸交接仪式

3月16日,在韩国坡州,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国防武官杜农一向志愿军烈士遗骸致敬。(新华社记者 姚琪琳 摄)

中国日报网3月19日电(信莲)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19日表示,韩国和中国将于20日上午10时在仁川国际机场举行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骸交接仪式,韩方将向中方归还68具遗骸。

交接仪式由韩国国防部次官(副部长)白承周和中国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共同主持。这些遗骸是朝鲜战争期间在朝鲜半岛阵亡的中国军人的遗骸。韩国国防部表示,今年是韩朝分裂70周年,这次韩方向中方归还中国军人遗骸将成为治愈战争伤痕的机会,并将两国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去年3月,韩国首次将437具中国军人遗骸归还中方。韩中双方此前商定,在发掘朝鲜战争阵亡者遗骸过程中如果发现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骸,则于次年清明节前归还中方。

延伸阅读:中国志愿军遗骸入殓仪式在韩国举行(组图)

(编辑:刘宇)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