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根廷空军总长本周将访华 或购买24架枭龙战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根廷空军总长本周将访华 或购买24架枭龙战机

  资料图:“枭龙”战斗机

原标题:阿根廷空军总长本周将访华 或购买24架枭龙战机

据阿根廷当地媒体报道称,阿根廷国防部长阿古斯丁·罗西宣布,阿根廷空军参谋长将在本周末或下周率领官方代表团访问中国,并就购买24架JF-17“枭龙”战机展开谈判。

阿根廷防长表示,此次阿空军参谋长来访将探讨购买的可能性。在接受美国电视台访问时,阿防长指出,JF-17战机最高速度要达到1.8马赫,可在55000英尺(约16700米)高空航行,1350公里航程,可以飞到马岛斯坦利港并安全返回。

但阿防长也强调,中阿并未达成协议,中国枭龙战机也并不是阿根廷唯一的选择。阿根廷还有两个备选方案,包括从西班牙购买法国幻影F1战机和从以色列购买幼狮战斗机。此外,法国方面也向阿根廷提供了备选方案。

此前阿根廷媒体报道称,在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基什内尔上月访问北京时,中国将为阿根廷空军提供14架战机。报道称,中国将为阿根廷提供歼-10和FC-1(枭龙)战机两种选择。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枭龙 战机 空军 访华 阿根廷媒体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