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岁男孩声称自己前世是好莱坞影星 吓坏母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岁男孩声称自己前世是好莱坞影星 吓坏母亲

  声称自己前世是好莱坞演员的5岁男童赖安。

5岁男孩声称自己前世是好莱坞影星 吓坏母亲

  这位名不见经传的临时演员名叫马蒂·马丁,即是赖安所谓自己的前世。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一位母亲近期因为自己年仅5岁的儿子声称自己是好莱坞演员转世,而不得不向儿童精神病专家求助。

报道称,据这位母亲介绍,这一切始于儿子4岁时。那年,儿子赖安有一段时间总是做噩梦,而且在醒来后还总是对梦境难以忘却。

之后,在赖安5岁时,有一天,他突然表示有一个秘密要与母亲,并称自己前世是好莱坞的一个演员。

报道指出,起初,母亲只是把这当成是小孩的玩笑话。但赖安却时不时地向母亲提起这事,并能确切、详细地描述出前世的一些细节,着实令人吃惊。

这位母亲表示,赖安说自己前世是个演员,曾周游列国,甚至还在百老汇演出过。而这听起来都不像是一个5岁儿童自己编出来的。

报道称,母亲决定去核实此事,于是带着赖安来到了图书馆,找到了好莱坞纪念册,并翻看其中的图片。而赖安却指着书中的一个男演员称这就是前世的自己。

母亲查看了照片说明,原来这是1932年一部名叫《夜复一夜》的剧照。而照片中的男性显然是一个临时演员,说明中并没有列出他的姓名。

报道指出,随着儿子越来越怪异的举动,母亲感到害怕。于是她找来了精神病学及神经行为学教授吉姆·塔克。

据悉,目前该教授正在试图解释赖安出现这一情况的科学原因。但他同时表示,儿童在受到巨大刺激后,可能会将曾在电视或报刊上看到过的内容、图片与自己的生活联系在一起,这种案例在世界范围内也曾出现过。而据吉姆推断,赖安4岁时经历的几次噩梦或许是诱因。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母亲 赖安 好莱坞演员 好莱坞影星 男孩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