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夫妇沙滩晨跑发现AK-47 警方称与恐袭无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对夫妇近日在晨跑时,于苏塞克斯郡东部的海滩上意外发现了一把AK-47突击步枪。这对夫妇在发现枪支后,立刻将其交到了当地警察局。

据警方介绍,这把AK-47虽然受海水侵蚀严重,但序列号依稀可见,将通过这串数字查出枪支的归属,并搞明白这把枪是如何来到苏塞克斯郡海滩上的。

报道指出,苏塞克斯郡检察长戴夫帕蒂克表示,在英国持有类似AK-47的自动武器是违法的。据他观察,这把步枪未配有弹夹,很有可能是被人丢弃的。而从侵蚀程度看,应该是有人将其丢进海里后,被海水冲到了岸上。

戴夫在最后呼吁当地民众不需要对此事感到害怕,称此案与恐怖袭击无关。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警方 苏塞克斯 沙滩 夫妇 枪支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